
慕容羽點評:一枚新粉,請注意查收,劇情挺好,文筆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雪裡,春信的描寫有點少了,希望作者何仙咕大大繼續加油,全五星好評支援一下,希望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。(2018-03-18 20:59)
猴哥點評:《春信將至》寫的很好看,雖然有點虐,看完好久都很憂傷,很心疼歷肆寒,結局還是好的(2019-07-09 15:40)
基德點評:《春信將至》難得的好書,很少能碰到這樣讓我看了能繼續跟更的書了,加油(2018-10-20 19:56)
葉重點評:《春信將至》的文筆不錯,就是人物關係有點少,只講了男主女主之間的故事。整體來說還不錯(2020-06-16 23:21)
誅仙點評:情節,層層推進,《春信將至》這本書寫得真心很不錯。作者何仙咕大大,劇情走得快,人物雪裡,春信形象豐滿,懸念也不少,算是近些年來難得的佳作了,必須支援。(2017-05-16 09:48)
星野點評:《春信將至》是一本很好的書,不長,但是情節緊湊,故事跌巖起伏,非常精彩。(2017-08-14 09: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