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南宮點評:《(奧特曼同人)奧特曼:我真的只是人類》這本書前前後後看了八遍,經典中的經典,情節環環相扣,思路清晰,人物劇情都很好,堪稱完美,現在很難找到類似的書型了,給貓色作者點贊(2025-04-30 00:29)
小武點評:《(奧特曼同人)奧特曼:我真的只是人類》是我看過最好的小說,劇情詼諧幽默,文筆流暢,真心不錯,值得一看!!!(2025-04-30 00:20)
孫翔點評:《(奧特曼同人)奧特曼:我真的只是人類》寫的不錯,文筆又非常幽默,我很喜歡(2025-04-30 06:22)
露西點評:《(奧特曼同人)奧特曼:我真的只是人類》是一本非常精彩的英雄無敵、文學、位面類小說,人物性格和情節都描寫的很好,可謂是一波三折。結尾恰到好處地點明主題,讓讀者印象深刻。錯過就太可惜了(2025-04-29 06:32)
桃城點評:我是個老書蟲,真心話,《(奧特曼同人)奧特曼:我真的只是人類》這本書不管是文筆還是人物等,寫的很好。(2025-04-30 09:23)
王胖子點評:個人感覺吧,作者貓色文筆不錯,情節緊湊不拖更男女主夏川,古朗基相處也能讓人學到不少,推薦哦。(2025-04-28 22:39)
吳凡點評:認真讀過才會明白,小說寫的很有特色。人物夏川,古朗基個性突出,簡潔明瞭。情節曲折多變,讓人看得欲罷不能,強烈推薦《(奧特曼同人)奧特曼:我真的只是人類》此書,支援作者貓色!!!(2025-04-28 16: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