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蒙恬點評:《(奧特曼同人)奧特曼:我真的只是人類》的故事情節引人入勝,人物內心刻畫細膩到位。是一部不錯的英雄無敵、文學、位面小說。這本書都不分享給大家,我都不好意思。(2025-04-29 11:45)
尤里點評:《(奧特曼同人)奧特曼:我真的只是人類》這本書此書規模宏大,情節波瀾,妙趣橫生,扣人心絃,實在是好看。真心。(2025-04-30 05:21)
勝浩點評:《(奧特曼同人)奧特曼:我真的只是人類》宅豬的文筆很好,不過總感覺在描寫人物情感方面有些欠缺,缺少那種能夠深入人心的,引人入境的情感!(2025-04-30 02:03)
忘川點評:英雄無敵、文學、位面類的文章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,那裡有很多傳奇故事超棒的!雖然我自己也有寫,但是有些地方真的沒有這本書那麼細緻和出神入化,好像就在我們眼前發生一樣。《(奧特曼同人)奧特曼:我真的只是人類》這本書真心超讚,推薦給大家,大家一定要看哦!作者貓色萌萌噠!(2025-04-29 15:19)
小依點評:蠻好看的,作者貓色文筆成熟,人物對白不幼稚,人物性格鮮明,男女主夏川,古朗基互動特別,有意思,有想繼續看文的慾望,收藏一下,不怕書荒!(2025-04-30 09:45)
林楠點評:《(奧特曼同人)奧特曼:我真的只是人類》這本小說寫得很好啊,很新穎的題材,劇情也很好,作者貓色大大辛苦啦。(2025-04-30 00:19)